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退圈了吗 张恒朋友曝郑爽出轨对象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6:27:25

  郑爽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郑爽退圈了吗后续又来了,张恒朋友接受采访在电话录音说,郑爽出轨是为了鞭策张恒。而且郑爽的对象热搜上都有。张恒朋友曝郑爽出轨对象是谁?

 download_副本.jpg

现在,张恒的好友也跳出来,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长达五分钟的采访音频中,张恒好友表达了以下几个点。第一,郑爽主动追求张恒,两人在2019年10月份左右彻底分手。但根据之前郑爽在节目中的陈述,似乎是张恒先主动,究竟是谁追谁,双方各执一词。第二,郑爽在恋爱期间有过出轨的行为,并被张恒抓到了。而出轨对象,据张恒好友的提示,就是出现在热搜上的那个人。而根据排除法,目前有且只有一人因为被认为是郑爽的出轨对象而上热搜的,这个人就是侯明昊。但侯明昊工作室已经进行了言简意赅的打假,具体是谁,还是要打一个问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