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公演一二淘汰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5:58:21

  姐姐2开播收视率高,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点这个一定要记住,这样才能第一时间看节目。这次浪姐2的公演一二淘汰名单都被泄露,你希望谁赶紧淘汰?

QQ截图20210121160610.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2官宣定档1月22号开播!更新时间为每周五12:00在芒果TV全网独播。阵容有那英、杨钰莹、金巧巧、李慧珍、左曉卿、程莉莎、胡静、董璇、董洁、张柏芝、容祖儿、安又琪、王鸥、陳妍希、吕一、周笔畅、弦子、贾青、蒋璐霞、袁姗姗、张馨予、汤晶媚、阿兰、李菲儿、江映蓉、吉克隽逸、陈小纭、刘烨、陈梓童、宣璐。30位性格不一样的姐姐聚在一起,相信节目一定会很精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