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有翡原著谢允是死了吗 最后的所有人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1:38:11

  3味药下去谢允最多还能活一年,有翡原著谢允是死了吗?希望结局不要这么虐,让谢允解毒和周翡相亲相爱多好。有翡最后的所有人的结局是什么?看过小说原著的都知道了。

QQ截图20210106114607.jpg

   谢允本名叫赵明允,是南朝端王,懿德太子遗孤。谢允结局没有死,最后透骨青的毒是通过蛊虫,以毒攻毒的方法治好的,当然这也和周翡有很大的关系。周翡为了救谢允四处寻找解药,遇到了很多的麻烦,因为谢允是为了救她透骨青才发作的,所以周翡也发誓一定要把谢允的透骨青解除。最后周翡和谢允成亲了,还生了一儿一女很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