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流金岁月在哪个台和app播出 朱锁锁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09:54:24

  心疼朱锁锁感情路太坎坷了,流金岁月在哪个台和app播出都知道吧,本来是冲着刘诗诗去看的,结果却喜欢上倪妮。朱锁锁的结局是什么呢?如果她选择的是叶谨言应该会更幸福吧。

QQ截图20210106100117.jpg

流金岁月播出时间:2020年12月28日起,在CCTV-8电视剧,每晚19:30播出,每晚2集联播,会员爱奇艺21:30更新!非会员12月29日起每晚看2集。每周可以看10集哦,1月15日就可以看到大结局了。虽然讲述的是女性之间的姐妹情谊,但也是一幅中国男性的浮世绘。凤凰男的负面典型章安仁、霸道总裁+白马王子的化身王永正、妈宝男朱锁锁表哥、导师型男性杨柯和叶谨言、富二代谢宏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