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坚持7年不吃肉 足见天王的生活有多自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9 13:10:44

  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对身材管理都非常重视,尽管已经是天王的刘德华也不例外,据悉刘德华已经59岁了,在参加2020年金鸡奖时曝光工作餐,竟然全是素菜,刘德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坚持吃素7年了!

 刘德华坚持7年不吃肉.jpg

11月26日,据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现身厦门金鸡奖。当天活动之后,刘德华的金鸡奖工作餐也被曝光了,我们看到菜单中完全不见一点荤腥,五道全素菜成功抢镜。在2019年刘德华在参加某访谈节目的时候,他就曾表示自己已经连续6年吃素了,甚至连老婆孩子也跟他一起坚持了这个饮食习惯,至今刘德华坚持吃素七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