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佟丽娅成功追星刘德华 求贾玲的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9 09:07:21

  时至今日,刘德华依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对于普通人是如此,对于明星也不例外,近日佟丽娅晒出与刘德华的合照,表示自己追星成功~从照片中就能看出来佟丽娅有多高兴了,网友调侃:求贾玲的心理阴影面积。

   佟丽娅成功追星刘德华.jpg

 58岁的刘德华还是很帅,这次参加金鸡奖主要是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这部电影将在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另一个主演是肖央。影坛的资深帅哥刘德华,佟丽娅也是接连发微博要追,把微博发成朋友圈,最终还是追星成功,美美的合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