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一山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回应演技争议:那是2年前采访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8 16:47:44

  大家对张一山的期望一直很高,甚至过往对他的评价都是一种捧杀。童星出身,以优异成绩考进北电,以《余罪》再入公众视野。从一开始他就被“体无完肤”地指指点点。在这种环境中,让他安心地拍一部戏打磨演技简直太难了。

 
张一山回应演技质疑,最近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开播,2.8的评分创下今年国产剧评分最低。对于这部剧, 张一山承认自己有遗憾。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本来是拍摄了80集,最后删减了近一半, 很多地方后来又是重新配音。张一山这样说:因为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话,我会用别的办法去演这个人物,但是我们之前是按照原有的剧本的设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