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我需要蹭什么你告诉我 黄子韬被质疑蹭丁真热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8 15:50:53

  ‌因之前一条热搜黄子韬隔空喊话要去找丁真,遭到很多网友直喷。称黄子韬这是在蹭丁真的热度,因此黄子韬特别又发了条微博来澄清此事。一起来看看吧。

 
发文内容:一群啥也不是的人天天逼逼赖赖的说这个那个的,我真喜欢的人真想见的人你觉得我成功的的几率大还是你的几率大?我去的话我带节目去做环保,你是去干什么?上次直播,啥也没提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一堆废话,我需要蹭什么你告诉我?热度流量钱名利我缺哪一个?我喜欢发什么这是我作为普通人的自由,你把我当明星是你自己认为我高你一等,别把你以为的以为加在我的身上!你是谁的粉丝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别在这贴着明星粉丝的名号给自己脸上贴金觉得自己有多么的高尚,混在你们所谓的饭圈就有多么的了不起,谁认识你?离开网络出来看看,自己过的是否如意,是否活出了自己活出来的样子,真正能喜欢你的人,不是因为你是谁的粉丝你在网络上怎么表白怎么洗白顶着他的头像你就牛逼了,而是你们能不能活出他们想要看到的更好的你自己!不喜欢的别关注我 别看我的动态 但是不想看也看的到,那不好意思,憋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