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语】秦霄贤妈妈被银行告上法院 他妈妈叫什么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09:36:24

  秦霄贤富二代人设也崩塌了,秦霄贤妈妈被银行告上法院,不是说富二代家里开酒店的很有钱吗,怎么连11万多都还不起?秦霄贤妈妈叫什么照片被扒出,现在的人是怎么回事,喜欢做老赖吗?

QQ截图20201119093618.jpg

德云社秦霄贤的妈妈秦维平被曝欠债十几万不还,还因此被银行告上法庭,此外,秦霄贤妈妈还涉及民间借贷纠纷。德云社有名的富二代秦霄贤,可以说是继岳云鹏、张云雷、郭麒麟之后,最火、最有流量的相声演员了。此前在参加《德云斗笑社》时,秦霄贤说自己家在全国多地都有酒店。但没想到的是,他的妈妈却因为欠债不还被告,欠的金额为11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不是个小数目,但对于明星而言,其实就是个毛毛雨,一两场通告费就够了。却不知为何,秦霄贤的妈妈并没有还这个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