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扒】萧亚轩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其前男友有多少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09:17:46

  都知道萧亚轩交往过很多男朋友,萧亚轩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你认同吗?男女之间会有纯碎的友谊吗?萧亚轩是小鲜肉收割机,其前男友有多少个很多人问,难道她和那些男的都是好朋友了?

QQ截图20201119091740.jpg

关于“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黄皓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直言:“不可以”。并且他补充道:“如果能做朋友,就不是真的爱”;但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萧亚轩居然反对说:“我可以,你爱就会产生感情,感情之后升华成友情,这个都是感情。”网友们就这个话题纷纷给出了激烈的讨论,有的网友表示:要断就断得干干净净,不要藕断丝连,这也是对于现任的不负责任的表现。也有网友认为如果曾经足够喜欢和相爱,分手后做朋友也不是不可以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