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袁帅小时候演员是谁 袁帅和江君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9 17:50:14

  《半是蜜糖半是伤》中袁帅小时候演员是谁?袁帅和江君最后结局是什么?两人应该是好好在一起了吧!可以看出袁帅从小就很在乎江君,长大后也是再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着江君。江君后面应该也喜欢上了这个从小陪着自己的大哥哥吧!

4_副本.jpg
《半是蜜糖半是伤》中,袁帅从小就是小忽悠。一天放学,江君一边走路,一边玩魔方。袁帅从后面追上来,让江君把魔方给他看看。得到一定会还的承诺后,江君大方将魔方递过去。袁帅绘声绘色编故事,说每一个魔方里都住着一个精灵,只有将魔方拼好,精灵才能从里面出来。江君被袁帅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很害怕精灵晚上来找他,让她做噩梦。袁帅提议把魔方拿回自己家,江君马上就同意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