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傅容最后当皇后了吗 傅容一家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9 17:28:56

  《如意芳霏》傅容最后当皇后了吗?傅容一家结局是什么?傅容为了改变自己殉葬的命运,一直在抗拒着肃王。虽然两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但肃王会不会为了其他的原因而选择立其他人为皇后?等待傅容一家的结局又是什么?

3_1副本.jpg
傅容本来是恒京令之女,坚强聪慧,机敏活泼,坦率真诚。后来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嫁给肃王并被殉葬,而妹妹傅宣也因难产而死。经过自己的努力,傅容这次不是肃王的小妾,而是成为了肃王徐晋的正妻。而徐晋也没有英年早逝,反而是继承了皇位,傅容则是成了皇后,是很圆满的结局。傅宣也没有难产而死,而是顺利生下儿子与吴白起好好生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