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燕云台三姐妹结局是什么 萧燕燕最后嫁给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6:28:43

  燕云台发布神秘人惊喜探班花絮,原来竟是燕燕子唐嫣的好友胡歌!花絮中二人互动自然,还唠家常般的互飚上海话。燕云台三姐妹结局是什么?萧燕燕最后嫁给了谁?

 u=2179680574,3099557698&fm=26&gp=0_副本.jpg

在剧里,当朝宰相萧思温有三个女儿,老大萧胡辇温婉端庄,以家族荣耀为己任,一心只为护着自己家人健康安全;老二乌骨里就是一位爱情脑,心思单纯;老三萧燕燕调皮捣蛋,有勇有谋。她们作为后族之女,自己的婚姻之事向来由不得自己做主,命运决定她们得嫁入皇室,才称得上所谓的门当户对。看到这里,想必都会想到前段时间播出的《长安诺》。

u=1217719886,3572887289&fm=11&gp=0.jpg
从剧情的套路上看,有很多相似之处,在《长安诺》里也是有三姐妹,同时嫁入皇室,不一样的是《长安诺》里的三姐妹嫁是同一个人,那就是当今的皇帝,而《燕云台》里的三姐妹嫁是皇室里的太祖三系;《燕云台》里的女主喜欢的是男主,但是男主不是她的所嫁之人,而《长安诺》里的也是一样,但唯一不一样的是《燕云台》里的女主在经历先帝离去之后,自己还能嫁给男主,而《长安诺》里是男主被虐而死,女主孤儿终老;还有一点不一样的是,《长安诺》侧重在三姐妹的后宫权势之间的争斗,而《燕云台》侧重是三姐妹的家族利益、太祖三系帝王之位的争斗。
u=3285261288,596590755&fm=26&gp=0.jpg
萧燕燕的感情线有两条,在一次偶遇之下,萧燕燕认识了辽景宗耶律贤,最后被安排嫁给了他,耶律贤是辽世宗耶律阮的次子,当时的耶律贤已经是成为辽国的第五位皇帝了,萧燕燕嫁给耶律贤之后自然也成为了辽国的“一国之母”。在日常的相处中萧燕燕为耶律贤出谋划策,同时为国为民做了很多有利的事,萧燕燕也成为了辽国历史上最有权力的女人。萧燕燕和耶律贤生下儿子耶律隆绪,在当太后时,萧燕燕却又嫁给了韩德让。不过萧燕燕死了之后,还是和耶律贤合葬乾陵了。
 
原标题:燕云台三姐妹结局是什么 萧燕燕最后嫁给了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