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歌车祸原因养小鬼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胡歌已经死了现在的是替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6:22:03

  众所周知,胡歌出过一场车祸非常严重,当时还盛传胡歌车祸原因养小鬼,这种无稽之谈也有人信,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确实差距有点大,但他还是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胡歌已经死了现在的是替身这样的谣言也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

 QQ截图20201104162518.jpg

胡歌车祸前后对比照片曝光,有点吓人。2006年8月29日,正值射雕拍摄期间,胡歌遭受车祸,身受重伤,与他同行的女助理张冕经抢救无效死亡。胡歌经过六个半小时的抢救,身体重创,全身麻醉,脖子及右眼缝合100多针,还需要接受右眼角植皮手术。

QQ截图20201104162518.jpg
  2007年,疗养,整容,复出,那年他25岁,蛰伏十年。 2015年,《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霸屏,重生,这年他33岁。胡歌哽咽谈12年前那场致命车祸原因 ,胡歌说,自己受伤之后,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尽管还是很多的疤痕,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旁人都以为胡歌疯了,但是只有胡歌自己知道。
 
QQ截图20201104162531.jpg
从李逍遥到梅长苏,胡歌说事业的高度是角色带来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成功,是团队的成功。谈到演员的瓶颈期,胡歌说创造型快乐才能持续成长。经历了人生当中的挫折,不能仅仅只是再红一次。如果要继续做演员,至少我不能重复。从李逍遥到梅长苏,他说事业的高度是角色带来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成功,是团队的成功。
 
原标题:胡歌已经死了现在的是替身? 胡歌车祸原因养小鬼前后对比照片吓死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