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瞄准欧阳湘灵最后死了没 结局和苏文谦最后在一起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3:23:11

  尽管《瞄准》中的欧阳湘灵不太招网友待见,但还是有不少影迷还是挺关心欧阳湘灵最后死了没?在故事的最后她和苏文谦在一起没?许多网友还是挺希望看到欧阳湘灵能够和苏文谦在一起,让故事最后可以有一个大团圆结局。

initpintu_副本.jpg

《瞄准》的热播让大家再一次看到我国谍战剧的发展趋势和希望。剧中的女主角欧阳湘灵由杨采钰饰演。与其在《芳华》中的表演不同,这次她饰演的是一位坚定、聪明、理智的角色。虽然播出后,欧阳湘灵的表演差强人意,有网友也表示希望这个角色尽快领饭盒,但不少影迷还是关心她最后是不是死了,是否与苏文谦修成正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