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雨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周雨彤男朋友是谁天涯扒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2 10:40:38

  周雨彤最近的网剧上映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喜爱,大家喜欢这位女演员吗?不了解的现在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周雨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来了,周雨彤男朋友是谁呢?天涯扒皮赶紧来看看吧。

周雨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周雨彤男朋友是谁天涯扒皮 (1).jpg

周雨彤曾演过网络剧《上瘾》中男主角白洛(许魏洲)的前女友一角。最近网上有人说出,一直不温不火的周雨彤竟然像戏里一样,搭上了人气影星、歌手许魏洲。不少网友纷纷质疑,许魏洲能看上周雨彤吗,两人的恋情真的存在吗?

周雨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周雨彤男朋友是谁天涯扒皮 (2).jpg

其实两人还真被人抓到证据,在某天夜里,许魏洲被拍到与周雨彤深夜约会,许魏洲更是亲了周雨彤的脸颊。在国外亲脸颊没什么,但在国内不是恋人关系谁敢这么做。看来曾经一同拍戏的两个演艺界新人,因戏生情了。据网友爆料,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周雨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周雨彤男朋友是谁天涯扒皮 (3).jpg

许魏洲开车接周雨彤,女方在马路边直接扑倒许魏洲怀里,后者则立刻在周雨彤脸上亲密的亲了一口,羡煞众人!而周雨彤则一直没有回应此事。事情发展到这里,很多人都表示周雨彤的手段相当厉害,这么轻易就勾搭上前途大好的许魏洲。但同时也有不好的消息传来,说周雨彤为了留住男友,不惜去整容!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