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围观】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 网友:这也太浪漫了吧

来源: 网络 2020-10-29 20:46:31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金瀚在微博直接艾特张芷溪,宣布了两人的恋情,今天有媒体在上海街头拍到了金瀚与张芷溪在街头拥吻的照片,网友们直呼这也太浪漫了吧!

`0F7O10HW}GW]U]UU`~)I80_副本.jpg

随着外界舆论的持续发酵,10月24日,金瀚大方在社交网承认与张芷溪的恋情,公开“没什么偶像包袱,没什么不敢承认@张芷溪。”如此霸气的做法也获得不少粉丝的点赞。只是,公开认爱后,金瀚与张芷溪两个人爱得更加放肆。10月29日,又有媒体曝光了金瀚与张芷溪一同现身上海街头的画面。

%2NNH0_B210XP]FQ@8UR(T8.jpg

画面中,金瀚与剧组的一行人聚餐结束后,带着女友张芷溪从饭店走出,门口还与好友们寒暄道别。一向霸气侧漏的金瀚这次化身成了“小奶狗”,全程黏在张芷溪身旁,时而抱抱,时而亲亲,甚至当着众不顾好友眼神撒狗粮。

}9G3CXX2JEAKZTL9)~O_~C9.jpg

而张芷溪一边与好友们微笑道别,一边则忙着安抚粘人的小男友,忙得晕头转向。好友一一送走后,金瀚和张芷溪没有跟随大部队进入饭店旁的酒吧,而是在门口更加放肆,搂着对方进行了一次深情拥吻,画面简直不要太甜。结束后,两个人才慢慢悠悠地进入了酒吧,开始了另一场狂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