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航空姐庄媛媛悔婚事件什么情况 海航庄媛媛具体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20:30: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网上的瓜也是不断啊,海航空姐的瓜你们都吃了吗?海航空姐庄媛媛悔婚事件具体情况,海航庄媛媛具体始末回顾,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6日,一名男子曝光了自己与海航一名空姐之间的情感纠葛,自己婚内出轨空姐庄某某,从此陷入爱河不能自拔,但是在两个人恋爱过程中,他多次发现庄某某脚踏两条船,但是都原谅了对方,本以为双方能结婚,可是最后庄某某却悔婚,男子称自己前前后后被庄某某骗走上百万。

男子多次发现了庄某某先后和两名前男友约会,然后又发现庄某某多次和航海一名飞行员一起回家过夜,即便如此,男子选择原谅,并多次给庄某某转账,庄某某还带着男子去免税店看婚戒,此时男子还没有离婚,看好戒指后,男子就转给了庄某某26800元,然后送给了她一对价值28895元的镯子。随后离了婚,并且是庄某某帮他做的决定,但是没过几天,男子再次发现庄某某和飞行员同事一起回家过夜,并调取了电梯监控,看到第二天两个人一起离开的画面。男子回家后还发现了相关证据,床单上有液体痕迹,有避孕套,有庄某某亲口承认和同事一起过夜的录音证据。

然而即便如此,男子再一次选择了原谅,在未来丈母娘的劝解之下,选择翻篇并表示以后一起好好过日子,还拟定了婚前协议。男子本以为两个人的爱情终于可以修成正果,但是让男子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几天庄某某彻底悔婚。根据男子所罗列清单,他前后给庄某某转账66万多元,给庄某某买车花了24.8万,加上现金和首饰等,超过一百万。双方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进行协商,男子认为庄某某合伙男同事骗他的钱,庄某某却说这是处对象期间给的,男子反驳:那是因为你一直说要和我结婚,谁谈恋爱会给你一百多万?我自己没有一分钱,这些钱都是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