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瞄准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 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8 17:27:52

  瞄准电视剧算是进来最好看的一部谍战片了,剧情人物都非常丰富,故事情节也很圆满,那大家知道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呢?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啊?赶紧抢先来看一看吧。

瞄准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 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 (3).jpg

《瞄准》池铁城知道小雪是自己女儿,与紫舒的回忆被勾起,紫舒太惨了。这部剧由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张洪睿,林栋甫等演员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谍战片,属于年度献礼大剧。陈赫在剧中饰演的池铁城市一个精于算计很睿智的男人,他是一名合格的杀手。池铁城这个人物有血有肉,他不单单是是一个冷血的杀手,遇到自己心爱的人也会心软。

瞄准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 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 (1).jpg

池铁城和小雪两个人相遇后,他们之间有很多默契感,不得不让池铁城开始怀疑小雪的身世。小雪是紫舒的女儿,他一开始以为小雪的父亲是苏文谦,但随着他和小雪的接触中发现,小雪和自己有太多相似的帝王了,所以小雪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女儿。

瞄准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 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 (2).jpg

瞄准池铁城最后牺牲了没呢?池铁城与紫舒结局是什么啊?最后的结局大家还是在剧中自己去看比较好,不过谍战片中,就算是牺牲了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估计池铁城也是这样的结局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