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伯骞家里有多厉害有多少亿 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8 16:47:35

  马伯骞大家都知道是个“狠角色”,很多人都还不清楚他这个人,那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马伯骞家里有多厉害有多少亿呢?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伯骞家里有多厉害有多少亿 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 (1).jpg

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接触了很多嘻哈文化,所以马伯骞说得了一口流利的rap,他的rap有多厉害呢,在《明日之子》里,一首中英文结合的原创 rap 让薛之谦在不到一分钟之内就送上了晋级卡。马伯骞的祖籍是陕西省西安市,虽然在美国长大,但他的作品里,还是会时不时cue到自己老家,比如那首《肉夹馍来了》。嘴上功夫很厉害,运动细胞也hin发达,在参加综艺《超新星全运会》的时候,还顺便拿了个跳高冠军。

马伯骞家里有多厉害有多少亿 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 (2).jpg

马伯骞业务能力不错,家境更不错,所以粉上就是赚到,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的爸爸马清远,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2010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圈内人脉很广,和李亚鹏、李开复、高晓松潘石屹等等大佬,都是好朋友。马伯骞的妈妈,也就是你们的婆婆李守宁,同样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也是国内著名建筑师。马伯骞的外公李安格就更是个狠角色了。是建国后第一位中国女排教练,指导过郎平的那种。

马伯骞家里有多厉害有多少亿 马伯骞为什么喜欢孔雪儿 (3).jpg

虽然马伯骞想要摆脱家族的光环,但不得不说,良好的家庭教育,塑造了一个谦逊有礼貌的男孩,就拿他待人就来说吧,《明日之子》里的光速晋级并没有让马伯骞骄傲自大,在接过通关信的时候,还是用双手拿的,这个细节可以说是很圈粉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