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 金莎个人资料年龄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8 15:00:28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的言论引起热议,近日,金莎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金莎也算得上的是娱乐圈的大龄剩女之一了,至今也没有结婚没有老公,金莎为什么不红了,一起来了解下金莎的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哪一年出生的。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 金莎个人资料年龄老公是谁.jpg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引起热议,近日金莎参加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因为金莎是没有男朋友的,所以只能节目组安排男嘉宾。在节目中,金莎表示:降低标准,等于否定了过去,从头到现在的,所有对爱情的执着的点,我等于全部都要否认。金莎真的很酷,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标准。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 金莎个人资料年龄老公是谁 (2).jpg
  在节目中,显然金莎所遇到的男嘉宾外在显然还是可以的,不过大家所担心的是年龄差距问题,就连父亲也说道最好是上下五岁左右,很显然,金莎节目中所遇到的男嘉宾绝对不止5岁,这就会让他们犹豫不决。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 金莎个人资料年龄老公是谁 (3).jpg
 金莎是在1981年出生,今年已经39岁。金莎最初的时候是上海的一位美女主持人,之后正在上大一的金莎,与保剑锋、倪景阳、李智楠搭档主演了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在里面扮演女主角蓝菲琳,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希望姐姐早日找到最合适的人。
 
原标题: 金莎个人资料年龄老公是谁 金莎降低标准等于否定过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