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 网友:意思就是让年轻人去卖菜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3 23:56:10

  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对于这个报道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现在卖菜这个职业还需要有年龄限制的吗?其实45岁也不算年纪太大,很多网友表示:这是要年轻人去卖菜的意思吗?那这些长期做卖菜买卖的以后这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10月23日报道,近日,湖北武汉江岸区吉庆街胜利菜场张贴的《合作入驻须知》引发了争议,条款中规定:女售货员不得超过45岁,男售货员不超过50岁。这让不少商贩议论纷纷,附近一名男商贩表示:这个年龄正赚钱呢,我们这50多岁卖菜都卖不了了。

近日,10月23日下午,武汉市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回应观察者网称,正在核查此事,对于此要求是否存在、若存在是市场单方面规定还是江岸区下达并不知情。截至发稿,胜利菜场电话暂时无人接听。10月22日,记者走访武汉江岸区吉庆街胜利菜场发现,该菜场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口号是“对标上海,树立标杆”,但工地围挡上张贴的《合作入驻须知》,却引起了周围摊贩的异议。

目前,《合作入驻须知》第二条规定,入驻商户必须接受超市化管理,售货员入驻上岗前接受付费的二周封闭式培训并考试合格,女售货员不超过45周岁,男售货员不超过50岁,持有效期1年以上(含一年)的健康证书上岗。对于年龄的规定让部分摊贩感到为难,一名附近的男性摊贩表示,自己已经50岁,明年就51岁了,“现在这个(年龄)正赚钱呢,你像我们这50多岁卖菜都卖不了了。”10月23日下午,武汉市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回应观察者网称,正在核查此事,对于此年龄要求是否存在、若存在是市场单方面规定还是江岸区下达并不知情。截至发稿,胜利菜场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