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蒋梦婕自曝遭遇电话诈骗经历 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3 19:01:38

  蒋梦婕自曝遭遇电话诈骗经历,以此来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毕竟骗子太猖狂,很多明星都有此类经历,但是蒋梦婕算幸运,机智躲过了。

 
据悉,蒋梦婕称骗子冒充使馆工作人员和公安局警察,谎称护照丢失或被人非法使用,感叹现在私人信息太容易泄露,每次核实的身份证号都是准确的,很容易上当受骗。她还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因此泄露更多的个人信息,或是被骗钱财。蒋梦婕接着在评论区里吐槽表示,第二次骗子打来的时候和自己核对了两次身份证号,发现骗不到钱后就直接挂断了,让她很无语:"演戏也演全套好吗?

近日,10月23日,蒋梦婕在微博发长文讲述了自己又一次遇到电话诈骗的经历,还调侃幸好自己拍过关于电话诈骗的电影,了解一些关于电话诈骗的套路,才能在当下多留心。

据了解,除了蒋梦婕,很多明星也有过被诈骗的经历。陈学冬做模特的时候被公司以拍摄费的名义骗过一千多块钱,何炅也曾被朋友坑过签了假合同。除了蒋梦婕,很多明星也有过被诈骗的经历。陈学冬做模特的时候被公司以拍摄费的名义骗过一千多块钱,何炅也曾被朋友坑过签了假合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