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吴佩慈否认纪晓波被追债 称会反告造谣者

来源: 网络 2020-10-21 10:00:57

  妆点娱乐讯 纪晓波被追债的新闻早已登上热搜,但是吴佩慈却否认纪晓波被追债,还称会反告造谣者。纪晓波到底欠没欠钱?一起来看看吧!

u=374069051,3475355048&fm=26&gp=0.jpg

近日,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被友人向法院提告追债1亿欠款引发热议。对此,吴佩慈回应:“这笔债务根本没发生过,我们会反告他”。据港媒,艺人吴佩慈的富商未婚夫纪晓波,本年5月曾被追讨欠租共逾541万元后,10月19日再被友人诉至高等法院追讨欠债。纪晓波被指去年向一名朋友借款1亿元及后未有还款,该名友人诉至高等法院向他追讨欠债和相关利息。

Y0NAXDF[AUKCN)45H2B{O`2.jpg

案件的原告为逢宇峰,他称和被告纪晓波是朋友。他于去年1月向被告纪晓波借款1亿元,两人签下贷款协议,纪晓波需于2019年12月30日或之前还清款项。若未能在该天或之前还款,需另支付利息,每天利率为0.13%。虽然友人多番追讨,但纪晓波却未有还款故诉至法院追讨欠债。

8(N%URJ0AUAK}U0MJR8ZM3C.jpg

而于本年5月,纪晓波与母亲担保一间公司租住寿山村道三间独立屋连花园、天台以及车位,月租180万元,却因欠租被业主诉至高等法院追讨,合共逾541万元并要求清空单位。吴佩慈当时没有为未婚夫解围,指因防疫缘故,公司员工尚未回办公室办公,因而忘了存入支票,男友一发现事件已立刻付款,并指这么小的事居然能变成新闻,同时也感谢大家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