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 邓伦身高假的要死整容前照片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23:49:51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看到这个热搜差点以为是邓伦恋情曝光女朋友被挖出来了呢,原来是个乌龙。邓伦这两年事业蒸蒸日上,黑料也被扒出不少, 邓伦身高假的要死整容前照片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1020235437.jpg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怎么回事?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邓伦和小山竹住的房子?根据网友爆料,现在张壁古堡房子已经塌了。这个古堡当时出镜综艺节目有很多人的回忆,还记得当时家里的羊把节目组的纸卡吃了,邓伦慌张地羊口夺食失败的样子;邓伦对待孩子有耐心,充满了两人的欢声笑语。

QQ截图20201020235442.jpg
网友爆料工作人员描述张壁古堡塌了时的细节,显得非常嫌弃:邓伦家早就塌了,本来就最破,很早就塌了。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张壁古堡已经成为了危房,去参观的游客只能远远的看一下,不能近距离参观。在2019年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已经塌了,现在看来真的是很多人的回忆啊,还特地去那里打卡。
QQ截图20201020235513.jpg
近日,网上一组邓伦整容前后照片遭扒,有网友称邓伦整容前的照片跟现在对比差别很大。没想到邓伦也会陷入整容风波,我想说的是邓伦要是整容,那么娱乐圈就没有纯天然的帅哥了。
 
原标题: 邓伦身高假的要死整容前照片是真的吗 邓伦家房子真的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