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罗志祥多人远动爆出6秒原版视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8:58:35

  自从罗志祥被周扬青爆出多人运动事件后确实低调了很多,近日甚至有消息称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看来罗志祥是不打算复出了? 罗志祥多人远动爆出6秒原版视频有多少个人?

 QQ截图20201019191223.jpg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怎么回事?据台媒,电视台计划在周末晚间黄金时段推出新的外景综艺节目,有多家制作公司投标竞争,其中一家打算以每集2万元的酬劳邀请罗志祥主持,但被其经纪人以“目前没有主持工作计划”拒绝。据悉,罗志祥原本的综艺和代言全部解约,有爆料称他损失近5000万。
QQ截图20201019191144.jpg
且不说罗志祥会不会答应吧,这两万元一期的片酬也是吓到了许多人,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罗志祥如今落魄了,但区区两万块相信罗志祥还是不会出卖自己本就破烂的名声的。所以,罗志祥一方拒绝了,称最近没有主持方面的安排。
QQ截图20201019191144.jpg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已分手一段时间,现在发文和大家交代。周扬青更是爆料,罗志祥经常和兄弟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4月8日,有网友爆料罗志祥在近日于宜兰某泳池别墅疯玩,现场汇集二十多名网红女主播大搞泳池派对,随后该网红也分享自拍,以此证实自己有加入派对。
 
原标题:罗志祥多人远动爆出6秒原版视频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