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定档】电影北京晚九朝五上映时间 为何迟迟不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6:52:16

  由陈柏霖、郭采洁主演的爱情电影《北京晚九朝五》 终于定档了。北京晚九朝五上映时间:12月24日,今年圣诞节你会去看吗?《北京晚九朝五》17年就开拍了,为何迟迟不上映呢?

u=2954793588,3070357684&fm=26&gp=0.jpg

影片讲述了在北京有一个叫“爱乐”的地方,汇聚一群热爱生活怀揣梦想的人,他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打拼的故事。在这座城市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奋斗,书写着自己的故事,有爱情、有友情、有欢笑、有泪水。该剧着眼于当代大都市北京,讲述了主人公之间的缘分纠葛,直面人生旅途的矛盾和孤独后,觉醒与成长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11月11日在北京开机,历经两个半月紧锣密鼓地拍摄,于2018年1月30日正式杀青。

u=1275048126,2201636872&fm=26&gp=0.jpg
房祖名因为之前的不良事件依旧无法翻身。现在房祖名改行做导演了,不过这部电影冒的风险是很大的!就如某位网友所说:“拍的好,翻身仗。拍不好,以网友的力量,恐怕是告别仪式了!”
u=2137318846,1674947977&fm=26&gp=0.jpg
房祖名执导的首部电影《北京晚九朝五》上映时间,房祖名复出后,正式转型做电影幕后工作,从导演做起。北京晚九朝五为何迟迟不上映?该片因为一些原因一直未上映,现在终于定档了你会去看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