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莎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 体验萧亚轩的快乐是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22:23:47

  金莎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怎么回事?金莎也算是娱乐圈的比较出色的单身女青年了,但是一直没有谈恋爱了,近日金莎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说自己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体验萧亚轩的快乐是什么梗?

 QQ截图20201018223125.jpg

 金莎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怎么回事?10月18号,恋爱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官宣第三季阵容,女嘉宾分别是金莎,金晨,萧亚轩和体操运动员张豆豆,其中男嘉宾只官宣了萧亚轩的男友黄皓。金莎一直都渴望恋爱,之前她曾多次透露去相亲,这次参加女儿们的恋爱,疑似是奔相亲来取经。

QQ截图20201018223125.jpg
   昨天金莎曾被曝出与一神秘男子约会,被疑恋情,而今天金莎加盟女儿们的恋爱节目,昨天曝光的绯闻对象疑似是节目里的相亲对象!包括在节目放出的预告片里,金莎与该男子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的侧颜也与昨天被拍到的男子极为相似,二人一起坐船约会,男方还为金莎撑伞在雨中漫步,十分浪漫!
QQ截图20201018223323.jpg
  萧亚轩的快乐什么意思萧亚轩是著名的港台艺人,十几年前也是大火过,虽然这些年没有特别出彩的作品,但是靠着接连不断的换男朋友,萧亚轩也是很多八卦媒体关注的对象。萧亚轩的快乐什么意思之前网上很火的一个梗就是萧亚轩的快乐,这个梗是因为萧亚轩这些年交的男朋友个个年纪都比她小,而且个个都是帅哥。
 
原标题: 体验萧亚轩的快乐是什么梗 金莎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