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8 21:04:14

  【非铉】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见过很多的黑色宝石吧,但是你真的了解这些宝石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 一下吧,究竟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以及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1、黑钻石:

又称黑金刚石,是一种发现在中非共和国及巴西冲积矿床的天然多晶金刚石。通常呈黑色、深褐色、深灰色,硬度与韧性极佳,硬度最大、韧性最好。比其它钻石有更多孔隙的钻石,已经成为上流社会最流行的装饰品之一。在各种颜色的钻石中,黑钻石更因其数量稀少而显得尤为珍贵。

2、黑曜石:

是一种常见的黑色宝石、火山晶体,又称“龙晶”、“十胜石”,是一种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硅,通常呈黑色。也叫火山玻璃,非纯晶质的水晶宝石,成分以二氧化硅为主,玻璃光泽,呈现圈状纹路。

3、黑珍珠:

是一种青铜色的珍珠,属于十分贵重的珠宝品种。象征最艰辛岁月的结晶,被称为母贝最伤痛的泪水,历经磨难所以稀有,并且高贵。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大溪地黑珍珠。黑珍珠主要产于大溪地的黑蝶贝中,这种珠母贝能分泌黑色珍珠质,使该地的黑珍珠呈现最为美丽独特的色彩。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1.黑曜石产自火山地带出产的最好。如美国、夏威夷、日本、印度尼西亚、爪哇、巴西等。

2.目前黑珍珠只有两个主要的天然产地:一是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大溪地岛,产出全球95%的黑珍珠;二是库克群岛的彭林岛和马居希基岛,产量占总产量的4%。其它太平洋岛屿产量不足百分之一。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黑色宝石是怎么样形成的呢

1.黑色钻石形成是由于钻石内部的包裹体或杂质过多过密、光线无法穿透而呈现黑色。虽然大多数黑色钻石不能作为宝石级钻石。但如果是品质上乘、不掺杂质、乌黑中带有璀璨的光泽与火彩的黑钻石,因其独特稀有仍然可以算为彩钻的一个范畴内。

2.珍珠是一种由软体动物(主要是牡蛎)生产的硬的、圆滑的产物。物理性质珍珠的特有的光泽是光在这些透明的真珠质层上反射和衍射造成的,真珠质层越薄越多,光泽就越漂亮。一些珍珠的荧光是由不同真珠层对入射光不断的折射所形成的。一般的珍珠是白色的,有时有米黄色或粉色的光泽,也有些珍珠带有黄色、绿色、蓝色、棕色或黑色的颜色。黑珍珠尤其因其鲜有而昂贵。

3.黑曜石的构成,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却凝集,徼晶质结构。 由于熔岩流外围冷却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一般都是在熔岩流外围发现。黑曜石一般呈黑色,但是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赤色、蓝色甚至绿色的材料的黑曜石。是一种天然发作的玻璃。

黑色宝石有什么种类呢 黑色宝石主要生产国家是哪呢

黑色宝石是黑宝石吗

不是的,黑色宝石不单单指的一种宝石而是很多种的宝石比如黑珍珠和黑曜石,还有黑钻石等黑色的宝石,但是黑宝石就是一种宝石,并且早市面上黑宝石相和黑玛瑙、黑煤玉、黑曜石、等颜色非常相似,很多人无法分辨或者混淆,其实很好分辨 黑宝石相较于黑玛瑙、黑尖晶、黑曜石的区别 色泽上黑宝石的切面折射要高,黑宝石的硬度是最高的 耐磨防划是上述其他宝石不具备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