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尴尬】秦牛rap时GAI的表情 秦牛正威唱了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19:33:40

  秦牛正威的rap水平大家肯定也是知道,在火星情报局上秦牛由开始了自己的rap表演,但是秦牛rap时GAI的表情真的是太尴尬了,秦牛正威唱了什么呢?

 34.png

  在《火星情报局》的节目中,在聊到如何推销自己这个话题的时候,秦牛正威就把话题对准了坐在自己身边的说唱歌手GAI,还主动请教对方给自己指导说唱。面对这个让人尴尬到恨不得脚趾抓地的名场面,网友们虽然都觉得没眼看,但同时也莫名的感觉很兴奋。

35.png

  在节目中,秦牛正威自告奋勇的先给GAI表演了一段rap,不出大家所料,秦牛正威的rap依旧是当初在《青春有你》里的那个味道。一样的旋律,一样的调子,没有丝毫长进,网友们无言以对,而直面秦牛正威RAP表演的GAI就有些难过了。

36.png

 

  秦牛rap时GAI的表情简直就是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可能那一刻他就体会了好兄弟jonyj那时候的心情了,秦牛正威唱了什么,这时候得是我们心疼gai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