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半是蜜糖半是伤在线播放天天影视 全集完整版免费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19:23:02

  半是蜜糖半是伤在线播放天天影视大家是不是最近都在追,罗云熙和白鹿两人真的很配啊,全集完整版免费播放合作完这部剧之后要是还能再演情侣就好了。

 31.jpg

  2020年的热播剧《半是蜜糖半是伤》进入高甜环节,电视剧是一部又伤又甜的爱情,小时候的女主遭受男主的“欺负”这是伤;长大后都彼此懂事,又受到了男主的保护,这是甜。多么老套的设定,可就是这么百看不厌!自从9月27日开播以来,目前剧情已经过半,热度不减。

32.jpg

  在最新的剧情中,男女主已经互表心意、正式开始发糖,因此多了不少吻戏。罗云熙到底有多会吻?白鹿大呼要找其算账!不同于之前电视剧的羞涩吻戏套路,“男女主的轻轻点水一吻”该剧中的吻戏十分“野蛮”!“沙发吻、电梯吻、工作吻”总之处处吻!最精彩的还是两人在屋外的一对吻戏,还是一个长镜头,非常考验演员演技,好在一次过,看花絮都非常激烈更不要说是正片了。

33.jpg

 

  每次半是蜜糖半是伤在线播放天天影视更新了的时候,都有一种甜度超标的感觉,并且全集完整版免费播放最后的结局江君和袁帅也是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