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幸福里的故事结局是什么 各个人物结局具体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3:05:13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开播后,对于这部剧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幸福里的故事结局是什么?各个人物结局具体介绍,主要是李晨的少年扮相实在是太奇怪了吧!

昨日,杨亚洲导演、王黎编剧,李晨、王晓晨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幸福里的故事》,在北京、广东两大卫视温情首播。该剧以北京的一条胡同“幸福里”为地标,“北京青年”为人物符号,街巷里小人物的命运浮沉为独特视角,聚焦西城金融街的发展变迁,刻画了改革开放大时代里年轻人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拼搏精神。酸甜苦辣是人生,有笑有泪是幸福,观众将在红墙绿瓦间,一睹老北京的生活百态。

北京在很长时间内是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的发生地,许多人对北京最初的印象和了解,是由电视剧带来的,因此关于北京的电视剧更像一本备忘录,记载着城市的变迁,在这些变迁里,有无数人的人生的轨迹。在这种大背景下,《幸福里的故事》应运而生,它也是编剧王黎创作的首部“京味”年代剧,一部典型的“以小见大”的剧情片,她用一个背景小四合院的悲欢离合,去映射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巨大改变,用北京的生活,和这里的故事,构筑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样板。

这部剧相信对于一些老北京的观众来说是会更有一些感触的吧,毕竟这部剧再现的就是80年代的故事,虽然那些人都老了,但是记忆还是不会老的。幸福里的故事结局是什么?各个人物结局具体介绍。这部剧最后的结局还算是比较圆满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