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初为人父】罗晋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 真实原因让人感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3 11:01:08

  罗晋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网络上曝光了一则关于罗晋的最新杂志访谈,访谈中罗晋罕见谈论了唐嫣产女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一起来看看吧。

 
在该杂志采访中,罗晋表现出了一个与剧中完全不同的真实的自己,他不关注网络,也不常看手机除非工作需要,在谈及妻子唐嫣产女一事时也十分平和,自曝即使是初为人父,但第一次抱女儿也非常平静,因为"是早有准备的"。

同时罗晋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看得很开的,他对此做出的解释是:"可能是在工作中,我把太多的大喜大悲都用完了,很多事情,来了就来了,没了就没了,能怎么样呢?"在对人生的总结中,罗晋的言语间透露着一种看破尘世的平静与豁然。

尽管作品众多,演技优秀,但罗晋一直都是一个低调行事的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在片场,罗晋谦逊敬业,在爱情上,罗晋与唐嫣低调恋爱长跑,然后低调结婚生子,两人很少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但每次一同出席活动总是手拉手十分甜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