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语】机场一碗面扫走13250元 服务员做法让网友拍手叫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1 14:50:22

  近日,重庆,一男子在机场吃了一碗面扫走13250元,服务员的做法让网友拍手叫好。

u=484227229,647325482&fm=11&gp=0.jpg
有网友通过抖音透露,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大楼里,一顾客吃了一碗面条,被刷走13250元……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发现出错的小店其实很快就进行了退款,而大量的评论中,很多人却借机指责机场面条太贵,属于霸王行为……也有人调侃:卡里钱多危险,要是连1325元也没有,就刷不去了……
 
u=2764384178,1405110512&fm=11&gp=0.jpg
 
不过,有人也认为,出现错误是难免的,何况商家很快就退款了呢?这些人借机黑人家,完全是别有用心,哪个机场的东西不贵?哪个会傻乎乎的愿意一碗面条给一万多元呢?
 
下载.jpg
 
其实,机场的东西贵,已经是普遍现象,何止只有重庆机场呢?能够不买就不买,能够不吃,就不吃呗,你认为呢?而刷错钱,这种事情现在还真的不注意就发生了,我已经N多次在输金额时,输成了密码,幸好账上没有那么多钱,要是有,估计很可能就刷出去了,而且,这样的错误还检查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