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苏念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1 13:12:26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苏念风因为小时候失去记忆,导致忘掉了很多事,那么苏念风什么时候会想起来呢?苏念风结局是什么?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苏念风结局是什么 .jpg

卓依风得了选择性失忆症后,忘记了7岁以前发生的所有事情。之后以苏念风的身份生活。单纯可爱,厨艺了得。后来恢复记忆,知道了自己以前叫卓依风,恢复了卓依风的身份和性格,变成了睿智,独立个性、高冷范十足的女生。

甜了青梅配竹马 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苏念风结局是什么.jpg
而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只能电视剧播出后才能知道了。失去了记忆的卓依风被父母的好友苏子建一家收养,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苏念风结局是什么.jpg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念风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在剧情后半段的时候,苏念风就会恢复记忆了,苏念风结局是什么?苏念风最后和苏牧云成功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