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网传直播强奸未成年案告破 具体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20:15:26

  导读:近日,一起网络直播强奸未成年的案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髓核网传直播强奸未成年案告破,具体发生了什么?详情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关注看看。

10月10日,云南文山警方通报“网传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案。经查,网传视频内容系网络色情直播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四川、广西等地组织色情直播表演,所称“文山初一女生”系代某的前女友,20岁的张某燕。文山警方在四川和广西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先后在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和广西自治区百色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5名男性、5名女性均为成年人),端掉犯罪窝点3处。目前,该犯罪团伙10名成员已被文山警方全部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此案件,全国“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表示,在案件初发之际,因网传情况涉及未成年人,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公安部治安局部署调查,并指导云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第一时间进行核查。公安机关抽调大量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文山州“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教育部门在全州范围中小学学校开展排查工作,排查结果显示当地未发生网曝侵害未成年人情况。

全国“扫黄打非”办负责人指出,前不久网传“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角复出”等多起事件,查实结果也均是不法人员为非法牟利恶意炒作,不仅触碰法律红线,更是丧失了基本道德底线。对这样的恶劣行径,“扫黄打非”部门坚决“零容忍”,坚决打击,决不任其大行其道。希望广大网民对网上动辄热传的所谓不雅直播、不雅视频等信息,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更不能参与传播。一旦发现后,请通过官方渠道向“扫黄打非”等有关部门举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