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厉害了】四川5岁小男孩发现恐龙足迹 网友:不愧是迷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18:12:50

  导读:近日一喜欢恐龙的小男孩有了新发现,四川5岁小男孩发现恐龙足迹,网友:不愧是迷弟,仅仅5岁就能对恐龙足迹那么熟悉并且还发现了,真是了不起。

中国节假日,不少小朋友会随着父母回老家。相比城市的繁华,乡村更有儿童们喜欢的乐趣,也是儿童探索大自然的好时光。今年国庆节一定让四川5岁小男孩杨哲睿一生难忘,因为这个假日让他成为了国内年龄最小的恐龙足迹发现者,四川盆地北部边缘也成为首次发现恐龙足迹的地址。

恐龙时代虽然离我们非常遥远,但现在关于恐龙的科普资料却是很多小朋友的最爱,杨哲睿就是其中爱好者之一,而对于恐龙的热爱,让他当场断定了大人眼中的“鸡脚印”实则是兽脚类恐龙足迹。10月10日,这一断定也得到了专家的现场确认。

如果他平时对恐龙的了解并不深刻,相信他也可能和大人一样认为是鸡脚印,而且在大人认为是鸡脚印的时候,依然坚持自己看法,应该是对自己知识了解的绝对自信。可见,对于知识的学习和储备是抓住机会的必备条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