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石原里美结婚原因意想不到 与圈外男友结婚老公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8 10:12:41

  石原里美结婚原因令人意想不到,前不久石原里美宣布结婚消息,不少人表示房子塌了,毕竟是国民女神,就这么宣布和圈外男友结婚令人无法接受, 石原里美结婚对象照片长什么样子也令人好奇。

 QQ截图20201008102313.jpg

 石原里美结婚原因意想不到,近日,石原里美急着结婚的原因曝光。据日媒,石原里美为了让曾经罹患癌症的母亲能够看到她成家,定下了一个“交往规定”,只要交往1年没有要结婚就分手,两人才会交往不久便宣布结婚。先前受访时石原里美也曾表示,子女要在父母离世前让他们看到孩子有幸福的归属才算是尽孝。

QQ截图20201008102319.jpg
  根据日媒的最新爆料,33岁的日本当红女星石原里美自从官宣结婚后,引发全网热议,有消息指出男方是个普通上班族,并非属社长级或高层。但根据日媒的最新报道,石原里美的夫婿有传是在一间外资企业打工的上班族,也算是金融才俊,但感觉和女神依旧不是很搭。
QQ截图20201008102336.jpg
经纪公司也得到证实并表示:石原里美将和圈外对象结婚,但目前尚还没有提出书面申请,将会挑个吉日登记入籍。之前因为和山下智久传出地下情曾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女神跻身人妻行列,业界认为她能够成功转型,并可建立出顾家的女性形象,有助刺激其广告界的身价。
 
原标题: 与圈外男友结婚老公照片曝光 石原里美结婚原因意想不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