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13:46:17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这部电影看上去是一个喜剧故事,但实际讲述了一个关于扶贫的故事,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吧。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 .jpg

《一点就到家》由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影片将于在10月4日正式上映。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jpg
《一点就到家》将奋斗舞台搬到了千年古寨,现代文化与农村传统的硬核碰撞、追梦铁三角啼笑皆非的日常,给影片的趣味性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乡村的美景美食,也为电影的“城市出逃”标签加上了诱人的砝码。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jpg
一点就到家在线播放西瓜影音,这部电影意在激励年轻人不停止寻找资助我,实现梦想的步伐,2828电影在线看手机版,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真实又小浪漫的追梦情节足以引发广泛共鸣,非常值得一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