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 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09:56:47

  王俊凯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王俊凯在做游戏出题时用的是黄晓明曾经的经典语录,引来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据说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这件事是真的吗?

王俊凯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 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jpg

本季《中餐厅》终于迎来餐厅全员+鲜厨+嘉宾组成的超强阵容,他们将为武汉的一部分抗疫英雄,准备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晚宴。王俊凯的回归,也让很多节目的忠实观众变得愈发兴奋,这样也让这档节目变得更加充满看点。

王俊凯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  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jpg
黄晓明带领后厨跳《无价之姐》,从预告画面来看,这支团舞确实达到了逗笑全场的效果。而小凯出的猜词游戏,更是被节目组打出了全场“最嗨的游戏”的字幕,可见小凯的出题思路,还真是综艺感十足。
王俊凯 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 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jpg
王俊凯出题全是黄晓明的点,游戏规则是赵丽颖和黄晓明猜词,杨超越和林述巍比划,由于这道题节目组刻意使用了模糊滤镜,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上面的文字内容。熟悉这档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这是黄晓明在《中餐厅》录下的经典语录,王俊凯因为黄晓明离开中餐厅这个肯定是不可能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