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是什么 安然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5:45:00

  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超前点播全集出来了,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是什么你一定想不到,都知道安然喜欢刘闻钦,还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却被虐了。大结局安然和谁在一起了呢,看完真的内心意难平。

风犬少年的天空结局是什么.jpg

安然和刘闻钦的初恋故事很甜,两人偶然相识互有好感,一开始真的超级甜,别看刘闻钦长了一张黑道大哥的脸,但打起篮球来帅炸天,而且对李安然特别好。不过生活的难处还是让这段恋情戛然而止,刘闻钦为了给安然买礼物去打野球,失去了保送大学的机会,又发现自己努力那么多买到的礼物只不过是餐厅的五等奖奖品。

QQ图片20200927173442.jpg

李安然听到刘爸痛心地质问刘闻钦“你为什么要去打野球,你从来不是一个喜欢钱的孩子”才知道事情原委。安然拼命道歉,但刘闻钦已经明白了两个人悬殊太大不可能在一起,太虐了!刘闻钦失去了保送机会,一身都是伤,礼物也没送出去,最后还分手了,真的好惨!刘闻钦和安然的差别,就像河里的虾和海里的虾无法生活在一起,不用父母上线,自己就手拆CP了。

u=536897017,2723542349&fm=11&gp=0.jpg

犬少年的天空结局是什么太虐了,刘闻钦太自卑性格太要强了,所以他和白富美安然的爱情注定没有结果。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和谁在一起了?老狗是男主,所以安然最后是和他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