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4:23:45

  近日,我们恋爱吧官宣定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备受关注,没想到郑爽也来参加这类观察素人恋爱的节目了,朱正廷也再度回归,观察嘉宾阵容十分强大。

 QQ截图20200928142731.jpg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9月30日起每周三中午12优酷全网独播,VIP加享番外篇!一次弥漫着恋爱气息的浪漫海岛之旅即将开启。恋爱观察员是伊能静、黄圣依、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微反应专家是姜振宇。

QQ截图20200928142725.jpg
  节目嘉宾们以自身的感情阅历、价值取向为基础,输出不同的情感观点,为网友们的个人情感行为提供参考。郑爽呢,这次她加盟这一节目,那真的是令很多粉丝意外了,没想到郑爽又有综艺来袭了,而且还是跟谈恋爱有关的综艺。
QQ截图20200928142740.jpg
不过呢,她这次来了倒是给节目增加了很多看点啊,很多观众都期待爽妹子的恋爱感悟跟“爽言爽语”了。而金子涵,戴燕妮这两位妹妹呢,也同样是很令人期待了。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更新时间大家都知道了,尽请期待节目播出吧。
 
原标题: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