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沉默的真相结局遥控器是什么意思 遥控器是谁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11:29:55

  看了沉默的真相的结局的观众。一定对沉默的真相结局遥控器是什么意思非常好奇,遥控器是谁的?为什么要拍摄这个片段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7.jpg

  首先我们要知道江阳是自杀的,自杀谁帮助他了呢?就是这个法医,给了他一个遥控器,说这样就可以完成自己的计划了,虽然江阳是自杀,但是法医给了他工具,如果提交了这个证据的话,就是助人自杀,这样判刑会更重的。因此我们就会记得严良有一起去找这个法医,说他们公司能不能做遥控器,法医也是说可以试试,但这个不是自己公司最擅长的,他们当时握手了。

8.jpg

  不过最后结局也对这个画面重放,可以看到握手以后,严良把这个遥控器交给了法医。看到这里我们就会恍然大悟了,说明严良已经判断出来了这一切,只是没有去拆穿他。没有把这个证据往上提交,要不然等待法医的就不是最后宣判的那样判他的时间那么短了。最后又把这个交给严良,说明了对他也是非常信任了,除此之外,这个也象征了一种正义的延续,毕竟严良依旧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警察,帮助破案,帮助大家,真正的为了人民。

9.jpg

 

  其实除了沉默的真相结局遥控器是什么意思,沉默的真相还暗藏了很多细节,遥控器是谁的。想知道更多的剧情,还是得你们自己看了之后去细究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