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沉默的真相最后真相是什么 候贵平案平反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11:23:30

  迷雾剧场的第五个系列沉默的真相最后真相是什么也已经揭晓,大家想知道的候贵平案平反了吗最后也是有了一个较为完美的答案。

 4.jpg

  9月25日,《沉默的真相》将迎来会员大结局,作为迷雾剧场第五部剧集,也代表了2020迷雾剧场的正式收官。该剧是由爱奇艺出品、好记影业承制,戴莹、路汶翰任总制片人,陈奕甫执导,廖凡、白宇、谭卓、宁理等主演的社会派推理剧集。故事从刑警严良接手“地铁爆炸案”讲起,展现了一位为追寻正义,历经波折查寻陈年旧案的检察官江阳,执着坚定,热血难凉的一生。

5.jpg

  经过层层侦察,2010年的严良(廖凡 饰)逐渐摸清事件脉络,但此时真相仍是未知。而2003~2010年的江阳(白宇 饰)为“2000年的侯贵平案”投入了所有精力,在经历过失恋、失业、被冤入狱等等波折后,在明知疾病缠身,时日无多的情况下,他做出了最容易被关注到,也是最迫不得已的决定。为了追寻正义,他孤注一掷,联合了同学李静(谭卓 饰),老师张超(宁理 饰),及同样是受害者的记者张晓倩(黄尧 饰),与好友朱伟(赵阳 饰)、陈明章(田小洁 饰)共同策划出一场大戏,把“侯贵平案”重新展示在大家面前。

6.jpg

 

  沉默的真相最后真相是什么,不是所有的真相都该任由它被淹没,也总会有像严良、江阳这样正义的人,候贵平案平反了吗,帮助还原事情的真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