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鹤堂老婆禛禛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离婚又结婚第二任妻子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21:27:59

  近日,孟鹤堂我都结婚了的消息令人震惊,孟鹤堂老婆禛禛照片个人资料是真的吗?多少人不知道德云社孟鹤堂结了婚的!孟鹤堂在节目中官宣结婚了?离婚又结婚第二任妻子到底是谁?

 QQ截图20200924213947.jpg

 周九良在德云斗笑社首次合体同台说相声,孟鹤堂也在本期节目中官宣结婚,令人震惊的消息啊,多少网友不知道孟鹤堂已经结婚了。德云斗笑社最新一期里,周洁琼问孟鹤堂有没有女朋友,他直接说结婚了,好像还是二婚?朋友让我去德云瓜田吃瓜,翻了半天发现都在祝福二嫂。

QQ截图20200924213941.jpg
孟鹤堂的第一任妻子是郝淑涵,郝淑涵也是相声圈的一员,更是德云社的主持人,也正因如此,和孟鹤堂有了工作上的来往,慢慢的有了感情走到了一起。2014年孟鹤堂和郝淑涵结婚的时候,在相声圈中也是传为一段佳话,婚后更是互动连连,频撒狗粮。然好景不长,在2017年的时候,孟鹤堂被曝已经和郝淑涵离婚,两人微博已经取关,互动的动态消息也删除了许多,被怀疑两人已经婚变。
QQ截图20200924213947.jpg
不过网上诸多猜测,孟鹤堂和郝淑涵却是没有正面回应解释过,这也导致网上流言蜚语层出不穷。有人称孟鹤堂的好友闫云达绿了他,也有说法是孟鹤堂红了之后出轨别的女人,更有人说孟鹤堂和郝淑涵已经复婚,总之真相是扑朔迷离,真真假假让人看不清。
 
原标题: 离婚又结婚第二任妻子是谁 孟鹤堂老婆禛禛照片个人资料简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