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结局是什么 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09:56:33

  亲爱的自己电视剧的剧情一直被大家所吐槽,不过大家还是很关心李思雨结局是什么?最后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想知道答案的就赶紧来这里看一看吧。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结局是什么 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 (1).jpg

总直接让李思雨换个办公室,李思雨终于当上销售总监,她觉得自己的努力争当是没有白费。陈一鸣祝贺李思雨更上一层楼,在这期间陈一鸣也找到了一家好公司,他有信心给李思雨的将来,看着李思雨信心满满的样子,陈一鸣正式向她求婚,这一次李思雨没有再拒绝,而是答应了陈一鸣的求婚。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结局是什么 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 (2).jpg

销售总监的位置给了李思雨信心,她相信自己会和陈一鸣幸福一生,更何况陈一鸣是公认的暖男,他对李思雨那是没的说,在这次工作的变动中,让彼此认识到对方才是最大的依靠。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结局是什么 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 (3).jpg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结局是什么?最后李思雨当上销售总监了吗?目前位置结局大概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改编,不过这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吧,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