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沉默的真相最后结局是什么 人物关系梳理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2 11:17:59

  沉默的真相中真正的凶手一直是剧里剧外都在找的人,你觉得是谁呢?这沉默的真相到底怎样个沉默法呢?最后结局是什么?人物关系梳理,来看看凶手是谁吧。

【热议】沉默的真相最后结局是什么 人物关系梳理凶手是谁 (1).jpg

该剧的人物关系可以分为两拨,一拨以严良为中心,另一拨以江阳为中心,当然这两拨人都是有关联的。严良和任玥婷负责调查江阳被害一案,江阳是张超的得意学生,难道真的是张超杀死的江阳吗?然后在准备抛尸的时候被警方抓捕?这件事的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这要从十年前的侯贵平畏罪自杀案件说起。

【热议】沉默的真相最后结局是什么 人物关系梳理凶手是谁 (2).jpg

2000年侯贵平在支教的时候目睹工厂女工翁美香被侵犯自杀,他看完翁美香日记后知道了卡恩集团的犯罪事实,于是他就去公安局报警,然而这件事被犯罪分子知道,就这样侯贵平死于非命。

【热议】沉默的真相最后结局是什么 人物关系梳理凶手是谁 (3).jpg

沉默的真相最后结局是什么?人物关系梳理凶手是谁?目前这部剧还没有大结局,所以还不能剧透,这也是悬疑片最精彩的地方了,大家就乖乖等着最后一集揭晓真相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