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星座专区 > 正文

【情势里】艾菲尔 九月好运爆棚的星座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2 00:10:36

  【情势里】艾菲尔 九月好运爆棚的星座

  很快就要进入全新月份了,2020只剩下四个月,你是舍不得、还是希望今年赶快结束呢?今天艾菲尔老师要来公布,9月好运爆棚、喜事降临的星座男女,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吧!请同时参考太阳、上升。

金牛座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在9月将迎来大好财运!“太阳”吉星进入你的偏财宫,使你在投资、签约、连买彩券、中奖等等的偏财运都旺盛到不行,建议金牛在特别有灵感的日子,可以买张彩券来试试手气,当然感兴趣的抽奖也别错过!另外想要经营副业、创业、卖些断舍离二手物的金牛,9月可以多多把握,你有机会在这方面闯出一片天,为你创造另一波财富,甚至副业赢过本业都有可能。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在9月将迎来事业好运!你的工作能力其实非常不错,只是过去苦于小人,或在新环境、新同事还处于适应期,便容易有沟通不良的状况。幸好9月起,代表商业、沟通的“水星”顺行进入你命宫,天秤在事业上大开窍,开始摸清每个人的脾气与地雷,发挥你与同事的专长,让你事业发展越来越顺利,与同事、领导相处愉快,瞬间蜕变成职场红人,走到哪都有贵人相助,工作顺了,收入自然也跟着翻涨。

水瓶座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在9月将迎来爱情好运!代表爱情与浪漫的“金星”在9月进入你的夫妻宫,单身的水瓶,你的好对象就要降临,你们一拍即合、迅速热恋,很快就能享受爱情的美好。有伴的水瓶,你与对象的爱情大回暖,就像回到热恋期般,每天看对方都是越看越顺眼,你们澎湃热情的心几乎挡都挡不住。特别是已婚的水瓶,9月你可以说是最强旺夫女。无论是有伴或单身,水瓶在9月都能享受到甜蜜炙热的爱情!

狮子座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在9月是迎来整体运翻红的大好运!吉星“金星”进入你的命宫,加上幸运之星“木星”即将要恢复顺行,狮子将能甩开过去霉运、成功翻身!9月你不管做什么都是顺风顺水,连过去爱掌控事物的状况也大幅改善,你开始了解手头抓住太多事情,并不能让事情更好,反而累到你的身心。懂得收放自如,加上各种吉星的加持,让狮子与恋人、同事、家人、朋友的相处越来越顺利,正能量也随之翻涨,好运自然降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