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赵韩樱子子个人资料简介 赵韩樱子真正的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8 15:47:33

  赵韩樱子这个名字让人一听上去就很像是日本人的名字,但是赵韩樱子子个人资料简介的确是中国人,最近因为和胡一天同行,让大家怀疑赵韩樱子真正的老公是谁了。

 26.jpg

  当天,赵樱子一身白裙,仙气十足,参加完某活动后,被粉丝一路送回酒店,在跟粉丝们挥手告别后,赵樱子上楼回酒店休息。没一会儿,赵樱子急匆匆的出现在了酒店门口,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拿着手机四处张望着,等待某人的出现。

25.jpg

  不久,一位神秘男子出现在赵樱子面前,似乎是不想被人认出,该男子戴着口罩和帽子,很是低调,与赵樱子会合后,两人一同进入酒店休息。虽然神秘男子包裹严实,但从身高和体型看,与胡一天都很相似,还有网友发现胡一天近日现身机场时穿的衣服与酒店的神秘男子几乎一样。

27.jpg

 

  赵韩樱子子个人资料简介,其实之前有传闻赵韩樱子真正的老公是谁,她早就结婚了,这次被爆和胡一天的同行,她也回应只是普通朋友聚会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