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最美逆行者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肖战扮演什么在第几集出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8 15:34:39

  看最美逆行者哭得不行,最美逆行者电视剧一共多少集?都知道肖战也演了这部剧,肖战扮演什么在第几集出现呢?据悉,这部剧一共14集,分为7个单元,肖战在第四个单元会出现。

最美逆行者电视剧一共多少集.jpg

最美逆行者该剧根据2020年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由《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疫》《幸福社区》《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七个单元故事组成。肖战参演的是《幸福社区》这么一个故事段落,演绎的一个普通少年,在危难关头勇敢为民挺身而出,肖战和母亲站在窗边对着窗外的人喊“加油”,眼睛里泛满泪光。

timg (7).jpg

在预告片中,肖战一共出现了5个镜头一个是肖战和阚清子在一起的演员介绍。第二第三个镜头是肖战和上门的防疫人员对话,肖战台词:这特殊时期有得吃就不错了。并且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好像是哥哥的原声呢。第四第五个镜头是肖战和母亲在窗口大喊“加油”的场面,代入感十足,让人觉得血脉喷张。从单元来看,《幸福社区》是第四个单元了,这部剧总共有14集,按照顺序应该会在中间位置第6到7集出现吧。对于肖战粉丝们来说,终于有好消息了。

QQ截图20200918153643.jpg

最美逆行者电视剧一共多少集都知道了,这部剧真的会被看哭,所以看这部剧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另外,肖战扮演什么在第几集出现?预计是在第6集或者第7集的时候会出现,对于肖战粉丝们来说,终于可以看到他身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